close

我討厭笨蛋,這我已經各位客官實實在在的說明過了

但是到底有多討厭呢?

舉個例子來說

要是現在我看到一隻會飛的世界巨大蟑螂

我一定會叫那個笨到極點的傢伙去打

還會告訴他:「那是一隻小蟑螂而已。」

這樣可以理解嗎?

 

今天門市換檔

簡單來說就是有 非 常 多 的新商品要上架

有 非 常 多 的價格卡要放

還有 非 常 多 的客人要應付

可想而知真是崩潰的一晚

原本想著要跟笨蛋搭班已經很杜蘭了

沒想到笨蛋竟然牙痛請假

HELLO? EXCUSE ME? 蜜莉姊姊我就算生理痛也會吃止痛藥

為的就是不要造成同事的困擾

區區一個牙痛就請假?

請問你是不是報廢吃完都沒刷牙?

 

再來就是好戲登場了

各位客官如果不懂我接下來在說什麼,可以去各個門市走走逛逛聞聞舔舔看

這次有 非 常 多 的優惠插卡

什麼餅乾打折、飲料打折、麵包打折、面膜打折還有一堆亂七八糟胡攪蠻纏的鬼東西

這些插卡原本上個週末就該弄好

什麼是弄好?

讓我告訴你:撕、剪、分類

very easy 三個步驟,動作快只要半個小時就可以弄完

而且週末客人少,一定可以更迅速

阿der昨天還告訴我他上周日跟笨蛋上班,笨蛋是如何如何地教他怎麼弄換檔

誰知姊姊我今天從袋子拿出優惠插卡來

OH NO是我的幻覺嗎?我的把揪已經抽筋疲乏到看不清楚了嗎?

為什麼所有的卡沒剪沒分類?

只有撕好而已,有幾張卡還給我撕壞丟在袋子裡

OK very good 我差點當場吐血身亡

然後在血泊中我還要用手指沾血在地上寫遺囑

「幹,我他媽的受夠有這麼笨的同事。」

然後在店長耳邊囁嚅

「FIRE他。」

等一下,這還不足以解我心頭之恨

給我把他關進慎刑司,七十二道刑罰通通給我好好的賞給這個好吃懶做偷雞摸狗自以為是的低智商混帳

 

fine 他今天請假我沒罵到人十分不爽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深呼吸

 

可能有客官會想問

既然弄好插卡用不了多少時間,為什麼不直接今天再弄就好呢?

欸,你以為換檔只有插卡這麼簡單嗎

要是超商這麼好做,我們基層的流動率也不會這麼高了啦 OK

 

好我說完了

蜜莉敬上!!!

arrow
arrow

    muchiehemi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