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 非 常 有 氣 度 的人

即使我真的很愛靠北,而且什麼都可以靠北

諸如白癡奧客、白癡老師、白癡同學、白癡考試、白癡活動、白癡腦妹或白癡胡蘿蔔等等

但其實我都會想盡辦法要原諒那個白癡

如果真的無法,我就私底下抱怨

譬如在這裡打嗝哈哈哈哈哈反正他們本人不知道

 

好來進入正題

今天要來靠北我的可愛同事,笨蛋

為什麼他要叫笨蛋呢?因為他真的很笨

不是我要欺負新人或是歧視天生腦袋紋路比較少的孩子

天啊全世界我最受不了笨的傢伙

如果這個笨不會礙到我那就算了,問題是跟笨傢伙一起上班我會白眼翻到眼球抽筋OK

這樣我每次下班都要好好揉揉我的把糾

然後好好安慰我的把糾說:「乖,我下次會把新人教好。」

誰知天不從人願

笨蛋就是要跟我的把糾作對,每次搭班都能讓我對不起我的把糾

I AM REALLY BEI SONG OK

 

因為接下來的靠北涉及我們公司的商業機密

所以蜜莉姊姊我會用很白話、小學生都能懂的譬喻來告訴各位客官我的把糾到底是怎麼抽筋的

 

首先

蜜莉姊姊我是晚班裡面的資深一

不騙人,我真的是一,因為另外一個小劣是一他是男的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名牌上面掛著「值班經理」四個字

厚講到這個就生氣,我真的是全台灣薪資最低的經理

這個改天再靠北,今天要專注在笨蛋身上 focus

由此可知,我的地位可是高高在上、穩穩在位、十分有尊嚴的晚班榜樣

榜樣

 

今晚約莫中原標準時間六點四十二分

有個客人來結帳

我使出我的無影逼逼手,立馬刷好客人的條碼然後金額是 63 元

客人皺眉了,問:「這個沒有搭配優惠嗎?」

我用非常專業的口氣回答這位不長眼睛的小姐,說:「這個沒有哦。要不要換有搭組合的三明治?」

小姐一聽,頭也不回的去選三明治

同時間,笨蛋幫第二組客人結帳

但第三組客人拿著兩瓶飲料兩個麵包一臉躊躇的樣子望著櫃檯

然後笨蛋就開金口了:「你好,前面幫你結帳喔。」

什麼?前面?在說我嗎?是在說身為最低薪資經理晚班榜樣一姊的我嗎?

趁著三明治小姐還沒回來,我只好對她不忠了

又使出我的無影逼逼手幫客人結帳

OK 蜜莉我平常身為客人,最討厭別人插隊

如果有人插隊,我就會很孬種的狠狠瞪著他

結果今天是店員引導別人插隊? WHAT THE FUCK

 

好再來是我第二次的眼睛抽筋

晚上八點我們店裡都要交班,晚班到夜班

用小學生程度來說,就是收銀機要從「夕陽無限好狀態」改到「夜夜笙歌狀態」

怎麼改呢?就是要算收銀機的錢,然後跟收銀機打勾勾說「要開始夜夜笙歌囉!」

所以兩台收銀機其中一台在準備打勾勾的時候

就只能用另外一台結帳

這個時候如果客人一直來怎麼辦?還用問嗎,當然就是大排長龍

今晚負責解決人龍的逼逼手是阿der

一開始笨蛋乖乖在算錢、阿der乖乖在結帳

就在笨蛋算完第二台的錢,他竟然告訴我:「我現在要跟第一台打勾勾了。」

瞎?我沒聽錯吧?你算完錢竟然沒有跟收銀機打勾勾?

你以為收銀機是人嗎?它會知道你什麼時候算好錢然後自己打勾勾嗎?

厚我真的是當場臉都變苦瓜

平常這交班只要十分鐘就好,今天給我拖了半小時MY GOODNESS

這個工作真的是需要強心臟才做得來啊

 

好我要到結尾了

晚上下班前一小時都是最忙的,至少櫃檯是最忙的

九點半貨來了,笨蛋負責補吃的、阿der負責補喝的

蜜莉我這個安排是有意義的

如果笨蛋負責補飲料我告訴你,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靠北了OK

我就只能跪我的把糾到天亮了

反正,笨蛋一副悠閒自得的樣子  慢  慢  補  貨

好像飲料不關他的事情一樣

少少七箱貨笨蛋給我補了半小時

笨蛋補完之後去幫阿der補飲料

到了十點半,兩個人都忙完之後阿der到倉庫忙

笨蛋又開始 慢  慢  補  餅  乾、慢  慢  補  泡  麵

而且還只有補這兩個鬼東西

欸,先生,我們是便利商店捏,你以為是防腐劑專賣店喔

其他東西都沒在賣的喔

可以眼睛放大一點嗎

 

終於到了姊姊我期待已久的下班時間

坐在倉庫喘口氣

我才吐氣、正要吸氣的時候

笨蛋說:「我去補一下熱罐。」

MA DER我差點沒岔氣而死

欸,先生,我們十一點下班捏,你以為加班十五分鐘有115*0.25喔

我真的是瞳孔都不見了!

 

今天我才上班五個小時

就把糾抽筋了四次

其實還有其他小小白眼,我就暫且忽略

告訴各位客官

工作喔,真的要選自己喜歡的

不然一來個笨蛋當你同事,你想辭職不能辭,一直做下去真的會每天要跟把糾磕頭

 

OK我講完了

蜜莉敬上!!!

arrow
arrow

    muchiehemi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