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蜜莉姊姊我消失已久

各位客官是不是很想我呢哇哈哈哈

基於大家的關心

我要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首先 姊姊我辭職不幹了

因為我們店長無情寡義把所有員工拋棄、把店給賣掉

所以門市來了全新一批員工

而且新boss根本就是笑面虎

我為了和小劣的同事道義外加姊姊我自己的惰性

做三天就把工作給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樣~

姊姊我就算沒錢還是這麼任性~

不過外語超強如我接了一個家教

專門教一般人聽不懂的山怪語

所以不用怕我會餓死到時候各位客官沒文章可看

 

另外現在是暑假我又沒工作是個吃自己的小廢物

整天都待在房間不是看電視就是用電腦看影片

改天要是警察破門而入發現我150公斤手裡還拿著一包洋芋片別太驚訝

因為待在冷氣房真的是太墮落了

唉忍不住想靠北一下我自己

有班上的時候一直喊累喊忙,沒班上的時候又老是躺在床上回憶以前偷喝咖啡的美好

以前姊姊我信手捻來的熱拿鐵現在都要自掏腰包

超商所有咖哩飯、飯糰、三明治、麵包、沙拉、義大利麵、飲料等等

所有以前我可以直接拿來吃的東西現在都要我拿我的國父出來

哼!姊才不會拿錢去買這些垃圾!

(well 想是這麼想啦

有時候人的口腹之慾發作起來會逼死人哭哭)

 

第三我要來靠北一下我自己again

但是我要靠北什麼不能跟大家說

因為我是非常非常非常謙虛的人、非常非常非常不好大喜功

只能告訴各位客倌:「噓。」

 

最後就是我剛剛在youtube上看了一個關於同性戀的影片

昨天晚上我也看了一部跟同志婚姻有關的電影

其實大同小異

裡面的配角都非常生動的表現出安排好的歧視

譬如言語攻擊說faggot、娘娘腔、噁心blah blah blah之類的

對我來說這些還是小case

要是各位客倌聽過牛媽是怎麼形容同性戀的應該會跟我一樣對這種小攻擊視若無睹

好的我今天不是要靠北那些恐同人士

他們就是腦子壞掉而已,沒什麼好靠北的

我們要對殘障有點愛心

我要靠北的是那些「我『支持』同性戀,加油!」的人

 

hello? 請問你們這些人是什麼角色?

憑什麼認為你能說出「支持」同性戀這種話?

 

其實同性戀議題和人種歧視議題一樣

是長長久久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以來所有地球人都該好好面對的事情

不知道各位客倌有沒有看過阿兜仔不教美語的影片

以下附上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dk6lUL_dI

我覺得這位黑素斯大哥真的太有才了

如果用喜歡吃草莓來代替同性戀、吃蘋果來比喻異性戀

如果你喜歡吃草莓,那你的孩子一定也喜歡吃草莓喔~

喜歡吃草莓都會亂吃草莓。

喜歡吃草莓是一種病。

喜歡吃草莓的人一定是有蘋果讓你傷心,所以你討厭蘋果。

如果我們讓喜歡吃草莓的人領養小孩,那小孩會很可憐因為家裡沒有蘋果。

請問看了這幾個例子,有沒有覺得護家盟很起肖?

如果客倌你本身是個恐同人士,有沒有覺得自己也很起肖?

不過其實護家盟更扯因為他們的中心思想就是

吃草莓的人會跟動物性交、吃草莓的人會去嫖妓、吃草莓的人會下地獄

拜託,姊姊我只是吃個草莓,到底哪裡惹到你?

 

等一下,我離題了,我不小心又去靠北恐同人士了

 

好的那麼

到底說支持同性戀哪裡錯了呢?

我用種族歧視來說好了

黑人這個角色和同性戀一樣,在社會一直是處於劣勢地位

請問你會說

「yo man 我支持黑人,黑人加油、黑人無罪」

what the fuck 人家黑人本來就無罪阿支持個屁?

而且人家黑人活得好好的哪裡需要加油?

當然如果你想幫黑人加滿油箱我也是沒意見啦

所以現在有看出來這句話的盲點了嗎?

同性戀是天生的

同性戀是自然的

同性戀就和所有地球上其他性傾向的人一樣再普通不過

我們愛誰愛什麼性別,社會沒有權力干預

任何一個局外人都沒有權力表示支持或反對

難道今天你老爸跟你老母相愛還需要社會共識說:「異性戀,棒!」才結婚嗎?

拜託

不要再說什麼支不支持

你不支持我把你當屁

你支持我把你當神經病

今天我又不是要選總統需要臺灣人民表態

我只是簡簡單單愛一個女人到底關你屁事?

 

好啦

如果有人跟我說

「我支持妳們辦世紀豪華婚禮,我出錢,因為我支持同性戀婚姻。」

或是「我支持妳們這段美好的關係,我買一棟超大豪宅給妳們。」

這種無比的金援支持我是不會婉拒啦哈哈哈哈哈

但通常同性戀朋友都不缺錢所以這種事情應該很難發生

 

如果有客官在我講了這麼多之後還是不懂

「我支持異性戀!」這種話聽起來不是很怪嗎?

 

OK so from now on

希望各位客官可以行行好,勸導身邊各位感情氾濫的朋友

不要再說支持同性戀這種屁話了

 

蜜莉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iehemi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